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新民晚报》报道称,7月1日,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在上海被采取了强制措施。7月3日下午,上海公安回应媒体,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涉嫌猥亵女童属实。

据悉,犯罪行为发生在6月29日下午,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有媒体报道称,一名周姓女子带女童入住酒店,周某为该女童母亲的朋友。事发当天,周某带两个女孩入住酒店,一个12岁,一个9岁。周某称带两女孩前往上海迪士尼玩耍,将女孩从江苏带至上海。入住酒店当天,王某对9岁女童实施了犯罪。目前,周某也已到案。

资料显示,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出生于1962年3月,是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其于2005年8月完成了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获得了硕士学位。新城控股主要致力于住宅开发、商业开发与商业管理运营三大板块业务,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总资产已经达到了3303亿元。2018年,新城控股签约销售额为2210.98亿元,位列2019年房地产上市公司50强名单的第8名。

此外,王某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对中国教育、扶贫、救灾等社会事业的捐助行动。2013年,新城控股创办了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致力于培养和教育贫困地区的青少年。王某也担任了多项社会职务,如上海市政协委员、江苏省人大代表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