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网上一段“民警劝解家暴被砍”视频引起网友关注,@平安-沈丘通报案情:

民警劝解家暴被砍事件来龙去脉 民警劝解家暴被砍怎么回事?

6月28日16时许,我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范营乡郑营村村民马某娜报称:其丈夫郑国涛正在对其实施家暴,向公安机关求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指令范营派出所出警。值班民警李留海立即带领一名辅警到达现场处置。期间,民警对郑国涛反复劝解无效,郑国涛情绪激动,突然持菜刀追砍民警,李留海右肋和面部被砍伤。接到现场反馈情况报告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范营派出所值班警力增援,同时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恒新汇报。李恒新局长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就近的老城派出所和局特巡警大队警力驰援。党委委员、特巡警大队长付磊带队出警,郑国涛母子见增援警力相继到达,手持菜刀和长钉激烈反抗,并扬言自残。特警队员果断处置将二人控制并迅速将郑国涛带至办案中心。随后,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米文奇带领政治部、装财科及时赶到医院慰问受伤民警。政办室还及时联系心理咨询师为受伤民警进行心理干预、疏导。6月29日,郑国涛因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现羁押于沈丘县看守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