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相信今天,大家都看到这样一则令人气愤的新闻:

“男子打死金毛为自家贵宾报仇,金毛主人被打伤。”不断的强调文明养狗,文明遛狗,出门遛狗必带牵引绳,可是有些主人总是觉得那样委屈了自家狗狗,想给狗狗自由,殊不知,不带牵引绳不仅是对狗狗的伤害,更是对别人安全的不负责。

那么,小区内遛狗,你会栓绳吗?牵绳小狗与未牵绳的小狗相遇,又会发生什么?6月24日上午,这样一件事就发生在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保利上城小区。

打死金毛男子被刑事拘留 顺德男子棍棒打死金毛视频曝光

6月24日,广东佛山,一老人带一条有牵引绳的金毛犬在小区遛弯时,金毛犬与一条没栓牵引绳的贵宾犬撕咬,后者被咬死。随后贵宾犬主人叫来老公将金毛打死。今日@顺德警察 通报,目前嫌疑人何某民已被刑拘,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痛心:顺德一男子将狗活活打死

6月28日,一则“不计代价 寻目击者”的消息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引发市民关注。

打死金毛男子被刑事拘留 顺德男子棍棒打死金毛视频曝光

该消息称:佛山顺德龙江保利上城小区内,两老人牵着绳溜着自家的金毛犬时,有一个女的带着一个小狗走来(狗未拴绳),这时意外发生了,未拴绳的小狗往金毛犬身上扑,由于金毛犬受过专业训练且护主,就将小狗咬死了。事发突然,老人希望双方协商处理,但没想到的是女子却叫来了包括其老公在内的一群壮汉,一起动手将金毛犬打死,期间还把老人推倒在地,致老人受伤住院,因此希望有知情人士能协助帮忙寻找到打狗者,为老人及狗讨回公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