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日前,网友@阿简啊啾 发微博称坐飞机太冷但没拿到毛毯,于是抱怨飞机上毛毯少,却引来无数辱骂讽刺,其中包括民航从业人员的冷嘲热讽……

抱怨飞机毛毯少遭网络暴力始末 抱怨飞机毛毯少为什么遭网络暴力?

当事人表示,“本身就是个小事,却受到无数的网络暴力。”对其造成了很大的精神伤害。你坐飞机时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抱怨飞机毛毯少遭网络暴力始末 抱怨飞机毛毯少为什么遭网络暴力?

随后,大多数网友都在为当事人鸣不平。“小姐姐也没说什么啊……人家就吐槽一下,至于吗?”“骂人骂的这么难听,现实生活里是不是不太开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