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月25日下午15时20分,大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大连公安”就“近日网传‘女子遭到殴打’视频”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经我市警方核实,系2019年6月22日凌晨1时许,发生在甘井子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辖区的一起警情。

通报说,经医院诊断,被害人吴某脸部软组织挫伤,经治疗目前已出院。

被害女子软组织挫伤已出院什么情况?暴打女子的嫌疑人抓到了吗

通报全文如下:

近日网传“女子半夜遭到殴打”视频,经我市警方核实,系2019年6月22日凌晨1时许,发生在甘井子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辖区的一起警情。

经查,被害人吴某(女,29岁,辽宁盘锦人)当夜在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殴打,吴某拨打110报警。接警后,甘井子警方连夜立即开展工作,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医院诊断,被害人吴某脸部软组织挫伤,经治疗目前已出院。大连警方将对案件侦办情况及时向社会予以公布。

此前报道

公安部再就“女子深夜当街遭殴打”发声:正告嫌疑人抓紧投案

被害女子软组织挫伤已出院什么情况?暴打女子的嫌疑人抓到了吗

6月24日,一段女子在街头遭男子凶残踢打的视频流传。目前警方正在工作,因此为没有明显标志建筑的夜间视频,尚未找到源头。发挥网友力量,共同揪出此人。

随后,@中国警方在线 再次发文,吁请广大网友积极提供线索!正告嫌疑人抓紧投案!法网恢恢,一经查实,严惩不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