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爱上邵阳客户端6月23日报道,当天早上8时,在邵阳市大祥区检察院门口,一名男子右手拿着一把菜刀在门口徘徊,扬言要和父亲断绝父子关系。雪峰南路移动警务平台接到市民报警后,快警与百春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男子拎刀追砍父亲

据该男子母亲介绍,儿子姓张,今年22岁,无稳定工作。两年前儿子在长沙谈了一个女朋友,经常向儿子要钱,为了讨女朋友欢心,儿子时常向父母伸手要钱,父母不肯就大发脾气离家出走。6月22日,小张为了给女朋友零用钱,偷偷地把母亲的手机放在店铺当了,还准备把家里的冰箱拿出去卖给废品店,被父母阻止。23日早上,情绪激动的小张说要跟父母断绝关系,扬言要追砍父亲。

男子拎刀追砍父亲

为了平缓男子的情绪,现场大祥区检察院一名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跟小张交谈,让他不要冲动做傻事,否则后果很严重,在检察院工作人员的游说下,小张心情慢慢平复下来,并放下菜刀。当检察院工作人员在给小张递烟的瞬间,民警乘其不备,迅速从后面将其控制住,并送至百春园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