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我女儿因为她被捅伤,现在她却失踪了。”6月14日,孙女士在南京市同仁医院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十多天前,她女儿小陈在南京江宁吉宝通讯员工宿舍被人捅了十几刀。她抱怨,施暴者韩某与女儿的室友郝郝存在感情纠葛,但事发后不仅韩某的家人不积极赔偿,郝郝也玩起失踪。14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政工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韩某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

男子夜闯女生宿舍捅伤两人

“有个男的在敲我们宿舍门,你去找一下宿管可以吗,快让他来1104!”

6月2日晚上11点11分,在吉宝通讯(南京)有限公司工作的男员工小江,收到了女同事小陈发来的求助微信。此时已过了熄灯时间,感觉情况不对的小江没有去找宿管,而是直接跑向小陈的宿舍查看情况。

小江和小陈都住在由公司安排的“C08”号员工宿舍楼中,小江住7楼,小陈在11楼。宿舍8层及以下为男寝,以上均为女寝。每间宿舍住4人,小陈睡下铺,离宿舍门最近。当小江赶到小陈的宿舍时,一名男子正一刀又一刀地捅向瘫在床上的小陈。小陈的床铺上已满是鲜血。

女生被室友追求者捅刀 室友却失联了

行凶男子是韩某,是小陈室友郝郝的追求者。当天晚上,韩某就是来找她的。

6月14日,室友小云告诉现代快报记者,韩某多次给郝郝送早饭、送礼物,但两人一直未确定关系。“6月2日是韩某在公司的最后一天,第二天他就要离开南京。当晚他和郝郝的另一名追求者小亮约出去喝酒,喝完后说要来向郝郝道别,他是借了小亮的门禁卡进来的。”

据小云回忆,当晚韩某来敲了两次门,第一次11点,郝郝将韩某推出门外。隔了十分钟左右又敲门,小云听到两人在门口争执,“郝郝一直叫他不要闹,室友在睡觉,韩某没说话,然后突然冲了进来。”紧接着,睡在上铺的小云听到下铺的小陈发出了呼救声。当时宿舍一片漆黑,小云和同在上铺的另一名室友一时间手足无措。

而就在此时,收到小陈求救微信的男同事小江赶到1104宿舍。“小江打开了灯,我们这才发现韩某拿刀在捅小陈,床上被子上全是血,小陈脸都白了。”小云告诉记者,小江赶到后就和韩某扭打在了一起。争斗中,小江被韩某用刀刺中脖子,而韩某的刀也不知何故掉在地上。随后,韩某头也不回地跑了。

室友立刻拨打120和110报警。小陈和小江被送往南京市同仁医院急救。

“女儿因她被捅伤,她却失踪了”

6月14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南京同仁医院住院区。受伤的小陈和小江都住在这里,两个人目前已暂时脱离危险。

“脖子、后背、手臂……至少有九条刀口。”小陈的母亲孙女士一边说一边落泪。小陈手上部分神经与肌腱被砍断,6小时抢救才转危为安。

女生被室友追求者捅刀 室友却失联了

△江宁区同仁医院的病房里,身中十多刀的小陈几乎动弹不得,因为双臂多处受伤,她的两只胳膊需要长时间治疗才能恢复活动能力

事发当晚,在安徽芜湖的孙女士接到郝郝的电话。“她说我女儿受伤了,让赶紧过来。”等孙女士赶到时,小陈的两个舍友和郝郝、小亮都在手术室门口。孙女士说她一到,小亮就跟她道歉。“他说是他给了凶手门禁卡。然后郝郝也跟我道歉,说凶手是来找她的。”

孙女士很气愤,说既然韩某是来找郝郝的,为什么捅人的时候,郝郝不劝阻。“她说她被凶手推在地上了,没起得来,她也不知道凶手带刀。而且没开灯,不知道凶手在干吗。可是我女儿被捅了那么久,在喊救命,为什么就不能拉一把(凶手)呢。要不是小江赶到,我女儿命就没了!”

“今天上午,民警到医院探访时说,韩某说是因为追求郝郝不成,想要吸引郝郝的注意才会捅人。”小陈说,“我根本不认识他,我当时躺在床上玩手机,突然他就冲进来拿刀对着我捅。要不是小江,我已经死了。”

更让小陈一家感到气愤和不解的是,郝郝探望小陈一次后,人就消失了。孙女士表示,郝郝和她的父母曾到医院探访过小陈一次,留下一句“这事和我们没关系”之后就走了。

另外,小亮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当天确实曾与韩某吃饭喝酒,不过并没有给他门禁卡,“是我喝醉了,他把我的卡抢走了。”

在另一间病房里,救了小陈的小江才出ICU不久。因为咽喉部被插了一刀伤情严重,5天才脱离危险。因为伤及气管,他目前仍无法说话。

女生被室友追求者捅刀 室友却失联了

△和小陈处境相同的,还有另一名受害人小江,因为喉咙被割伤,肺部大量积液,小江现在已经无法开口说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