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月13日早上6点左右,山东济南发生一起“公交司机给乘客下跪道歉”的事件,引起网友关注。澎湃新闻从山东济南公交总公司企业文化部工作人员处获悉,13日,可能是因为司机起步车速有点快,引起乘客不满。司机面对乘客指责感到委屈,做出不规范的应对行为。

工作人员称,目前,事情已经得到处理,未接到乘客投诉,公司也将进一步做好驾驶员的情绪引导。

澎湃新闻获取的视频显示,身穿工作制服的公交司机双腿下跪,向一名身穿白色衬衣的老人道歉,老人疑似在和司机争论。另一名老人上前拉开白色衬衣老人。

济南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13日早上6点左右,在一辆46路公交车上,一名老年乘客因觉得车辆起步过快,与司机发生争执。随后,司机双腿下跪向老人道歉。

车辆起步是否过快?该工作人员说:“起步是否过快的评判标准不一样。司机认为当时起步是平稳的,乘客可能感觉是起步快的。”

此外,上述工作人员介绍,经了解,驾驶员在面对乘客指责时感到委屈,然后采取下跪道歉的方式。“我们认为驾驶员处理方式是不恰当的,事后,驾驶员也意识到自己不对。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司机的情绪引导和服务。”工作人员说。

目前,济南公交总公司将进一步跟踪该事件,直到乘客满意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