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月8日下午,记者从湖南长沙官方证实,8日上午,雨花区一出租房三楼窗户口抛出一刚出生的男婴,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男婴已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

三楼抛下新生男婴事件始末 女子为什么要高空抛新生男婴怎么回事?

官方人士介绍,经初步调查获悉,从三楼窗口抛下男婴的女子系一名未婚妈妈(符某,22岁,湖南桃江人)。符某租住在长沙雨花区左家塘某小区三楼,事发前她在出租房独自产下男婴,刚剪断脐带,就将男婴从三楼房间的窗户抛下。

所幸男婴被抛出窗户后,坠落于该楼二层平台上。记者从现场视频看到,警车旁边,一名中年女性正抱着男婴,男婴额头有血迹。

当地居民向澎湃新闻介绍,8日上午8点左右,小区靠马路的商铺员工听到婴儿哭泣声,经寻找在二楼平台发现婴儿,附近群众马上报警。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网传系夫妻吵架后将男婴从二楼抛下,男婴现场死亡的说法不实。

上述官方人士介绍,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将婴儿送医,目前无生命危险。符某正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