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全球城市综合排名新鲜出炉,中国很多城市进入前一百,看看你所在城市排第几?

2019全球城市综合排名新鲜出炉

5月30日,国际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A.T。 Kearney,下称“科尔尼公司”)发布《2019全球城市指数报告》,发布全球最具竞争力城市和全球最具发展潜力城市。

自2012年来全部入选榜单的中国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重庆。其中除了北京、上海排名上升之外,其余三个城市均有下滑,重庆从2012年的第66位下滑至2019年的105位,下降39位,五个城市中名次下滑最多。

中国共有9座城市跻身榜单百强,除了四大一线城市外,南京、天津、成都、杭州、苏州也名列全球综合排名前100,其中苏州、杭州均是首次进入。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重庆则分居榜单第104、105位,遗憾错失百强。

中国城市全球综合排名:北京上海遥遥领先南京仅次四大一线

下面是全球城市综合排名详细表单:

全球城市综合排名:纽约伦敦巴黎前三,北京第9杭州第91

据悉,中国(不含港澳台、下同)共有24个城市上榜,北京上海遥遥领先,分居位于全球城市综合排名第9名、第19名,南京则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全球综合排名第86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全球城市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