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女子辞职后素颜溜回店里行窃,碰巧店主正在家调试监控。然而尽管店主目睹了她行窃的全过程,却隔着屏幕没有认出来。

记者了解到,最终,民警根据监控视频进行比对研判,将这名女子抓获。近日,女子因犯盗窃罪被张家港市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辞职女员工回店偷口红,店主看了半天没认出来:她素颜了

△盗窃的化妆品。

22 岁的刘美曾在张家港陈女士经营的服饰店里打工。干了一个月后,她辞职离店,到江阴帮父母经营早餐生意。

去年 11 月下旬的一天,刘美来张家港玩,到服饰店找之前的同事借电瓶车。借到车子后,她发现钥匙串上有一把门店的钥匙。刘美平时出门都会化妆,特别钟爱口红。想到之前在店里看中的几款口红,刘美起了贪心,偷偷配了一把门店的钥匙。

随后,刘美频频下手,趁门店未开门营业之时,溜进店里挑选喜欢的化妆品,有时没看到心仪的口红,又不想空手而归,刘美还顺走几件衣服。

去年 12 月 7 日早上,刘美看到陈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信息,称店里进了一批新口红,还配上了精美的图片。刘美顿时想占为已有,她一刻也等不及,顾不上化妆,立马出发赶到张家港,潜入陈女士店里,直奔化妆品柜台。

谁能想到,此时陈女士正在家调试店里的监控视频,突然屏幕中出现了一名女子,而对方正在盗窃口红。陈女士惊呆了,缓过神后,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这一切刘美全然不知,挑了心仪的口红后就美滋滋的回江阴了。

当民警赶到店里时,发现门锁没有撬动的痕迹,怀疑是熟人作案。可陈女士把视频看了好几遍,也没辨认出视频中的犯罪嫌疑人。

最终,民警根据监控视频进行比对研判,将刘美抓获。

得知行窃之人是刘美,陈女士一时难以相信,她称,视频中的女子是素颜没有化妆,这才没有认出来。

(文中人物系化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