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苏州太仓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一男子报警,称其朋友欠了他2 毛6 分钱,需要110 派警帮其要钱。在被告知经济纠纷需向法院起诉后,男子竟在一小时内拨打了40 多次110,并不断言语挑衅。最终,男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5 月21 日晚,太仓市公安局110 指挥中心接到一醉酒男子报警,男子称其在沙溪中心党校的对面,报警因为其朋友欠了他2 毛6 分钱需要110 派警帮其要钱。接警员随后告知,经济纠纷可向法院起诉。

谁知这名该醉酒男子不依不饶,在一小时内拨打了40 多次110,并且在电话里语言不断挑衅值班民警,还称"怎么滴要去法院?""要你们警察干什么?""去派出所明早有小笼包吃吗?"

这样严重骚扰110 的行为,已影响接处警秩序。随后指挥中心通知沙溪派出所到场处置。值班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将该醉酒男子控制。

经调查,该男子系邱某(男,35 岁,黑龙江肇州人)。随后民警将邱某带至派出所约束至醒酒。

5 月22 日一早,待邱某酒醒后,民警立即对其依法询问,对其多次拨打110 电话的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邱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也是后悔不已。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邱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五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哥们欠我两毛六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