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18日,郑州公交上,一男子趁前座女孩低头养神,伸手从椅子缝隙里摸向女孩,并将身子贴了过去。女孩发现后,求助司机并报警,男子打开车窗,欲跳窗逃离,被郑州车长一把抱住将男子拽回。

郑州这位车长说,既然乘客求助他,他就必须为乘客维护正义。当时,接到女孩求助后,他先将车停靠在安全地带,之后上前询问此事。男子起初不承认此事,女孩准备报警时,男子拉开左侧车窗,身子已经探出窗外半截,被车长一把抱住,将他拉回。这时,车长和女孩一起将男子摁住。

事后,据郑州公交调出的监控画面显示,男子当时不但摸了女孩,还将整个身子贴了过去。

目前,郑州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夏季来到,很多女性穿着清凉暴露。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在此提醒,警方严厉打击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遭猥亵后,最好记下嫌疑人的具体信息后及时求助和报案。从一些外地类似案件来看,涉嫌猥亵他人的,一旦查实,将被警方拘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