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浙江在线记者接到市民爆料,今天早上十一点左右,杭州星洲花园发生纠纷,疑似是小区保安与外来车辆发生冲突,多名保安被刀捅伤。记者马上与星洲花园业委会主任谢炯确认,此事属实。记者了解到,目前一共六人受伤,其中五名为保安,一名业主因血气胸进入ICU观察。

记者从星洲花园物业主任处得知,事件起因是外来车辆在小区随便停车,涉事车辆为旁边的“食为天”粮油店送米,十几分钟后卸货结束,正准备离开,撞倒了星洲花园南门口的违停标志。随后,二十岁左右的小区保安与车上二男一女发生冲突。矛盾激发后,一男一女将该保安打伤,业主见状拉架,期间引来小区其他保安,事情越演愈烈。争执过程中,其中一名人员折返回车中拿出刀。

纠纷目前造成五名保安、一名业主受伤。送米车辆的两男一女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带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