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网友“卿年酒幂”(化名小年)发帖称,5月18日下午5点多,她叫了圆通速递的快递员上门寄件。快递员在打包包裹时对其疑似有猥亵行为,随后,她向圆通客服投诉,并到派出所报警。5月20日凌晨,圆通速递公司回应此事称,已联系客户致歉,并已督促涉事网点配合警方调查,如情况属实将严肃处理。

警方通报圆通快递员疑似猥亵女客户:涉嫌猥亵女客户男子已被抓获

20日,佛山禅城警方通报此事称,5月18日下午,一女事主到该局石湾派出所报案,称一名男性快递员在她家收件时对她骚扰非礼。接报案后,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受理并展开调查。5月20日早上,民警锁定嫌疑男子黄某落脚点,将其抓获。经初步调查,黄某在收件过程中涉嫌抚摸猥亵女事主。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圆通快递员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