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昨天北京遭遇大风袭扰。今天,本市仍有4、5级偏北风,部分地区阵风可达8~9级。

今天午后风力最大

据北京市应急管理局消息:市气象台已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5月20日,本市仍有4、5级偏北风,部分地区阵风可达8~9级,请广大市民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风避险。

今天早晨5点左右起,风力再次加大,午后也将是风力最大的时候。大家上班上学外出一定要注意防风、防范高空坠物,注意躲避广告牌、树枝等,安全第一。

今天夜间起,风力逐渐减小,气温将随之上升。

东直门墙体倒塌致3死,东直门墙体倒塌怎么回事?

5月19日下午,蒲黄榆路口,风中的行人。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邓伟 摄

昨天下午14点25分,城区短时短时阵风已基本处于6、7级左右,局地阵风达到10级。在北风劲吹下,一些地方的树木出现了倒伏、折断,不少市民都说顶风前行都十分困难。在郊区,通州区、延庆区、昌平区、怀柔区、顺义区先后升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相关报道:北京阵风10级、5区发黄色预警,记者亲历首都机场惊魂降落)

今天白天北风依旧强劲,阵风8~9级,山区短时阵风更大,风干物燥,大家注意防风防火,防范高空坠物。 预计今天夜间风力逐步减小。

5月19日下午两点左右,昌平区公园悦府小区三期二号楼三单元西侧外立面的墙皮被大风吹落,从高空坠落的大量墙皮落在了楼下的幼儿园里,所幸当天没有孩子上课。

东直门一围墙被强风吹倒

3行人被砸身亡

据@北京东城消息,5月19日16点40分,东直门桥东北角,东直门交通枢纽东华国际广场商务区南区外侧围墙因瞬间强风倒塌,致3名(两男一女)行人被砸。经现场120和999确认,其中2人已无生命体征,另1人送医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东直门墙体倒塌致3死,东直门墙体倒塌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东直门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