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18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渝北遭遇暴雨袭击,导致辖区的草统路和210国道路面被山洪淹没,并且发生多处行道树倒塌断裂事故,道路通行严重受阻。

重庆暴雨引发山洪现场图曝光严重吗 重庆暴雨引发山洪最新情况

重庆暴雨引发山洪现场图曝光严重吗 重庆暴雨引发山洪最新情况

据渝北区公路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早上7点左右,他们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辖区的草统路,受昨夜今晨的暴雨影响,发生小流域山洪,洪水淹没了路面,积水最深的地方近20厘米,交通严重受阻。对次,渝北公路管理处组织抢险人员,通过开挖沟渠的办法进行排水,确保道路恢复通行。 与此同时,在辖区的210国道,出现多处行道树倒伏事故,散落的树干、树枝横拦在道路上,使得沿线交通瘫痪,部分车辆无法通行。对此,渝北区公路管理处立即组织抢险工作人员,奔赴各事故现场,采用链锯作业、人工操作的方式,对断木和残枝进行分割拖移。截至上午11点20分,抢险工作结束,受阻道路通行基本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舞台剧《暗流涌动》首度在福州启幕 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