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14日18时许,江西华东交通大学大四学生张绮雯从学校出走后,失联至今。警方表示,目前仍未找到张绮雯,正在努力调查中。

张绮雯的父亲张许基说,孩子出走前没有任何异常,情绪也没有较大波动。闺蜜小胡也表示,张绮雯前段时间还签约了一份工作,而且毕业论文老师也给了她指导,她没有轻生的理由。

其家人和朋友称,张绮雯事发当日在图书馆写论文,14日18:16走出华东交通大学南大院东门,之后有乘坐公交车的记录,一直到19:58,还回复了男友消息。身上只带着一个黑色笔记本电脑包,背着CK黑色双肩包,携带白色荣耀V9手机。出走时连身份证和银行卡都放在宿舍没有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