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那个一拍流拍的杭州顶级豪宅“江南里”于4月26日又挂上了阿里拍卖的司法拍卖平台。

对的,就是那套引来诸多围观,背后有着杭州女股神大起大落人生的“江南里”。

就在刚刚(5月16日上午),江南里二拍以起拍价5000万元成交。

股神豪宅二拍降价怎么回事 女股神豪宅二拍5000万成交

4月15日至16日,江南里曾经第一次拍卖,起步价5600万元,地上面积311平方米,庭院面积170平方米,算下来每平方米起价18万元,被称为杭州单价最贵法拍房。

但是,尽管围观甚多,设置提醒的人也很多,但是一直没有人报名参拍。最终流拍。

根据法律规定,二拍应当在30日内再次启动。二拍的起拍价降价幅度不得超前次起拍价20%,具体需要法院合议庭合议决定。

4月26日的二拍挂价显示:起拍价为5000万元,比一拍降了600万元。开拍时间为5月15日上午10点开始。

股神豪宅二拍降价怎么回事 女股神豪宅二拍5000万成交

杭州市拱墅区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说,这个价格是合议庭合议出来的,降得也不算太多。

女股神的命运在此前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已有报道,去年年底她的另外一套武林壹号被拍卖,当时楼市尚未回暖拍得的价格也不太好,最近女股神发现拍得者加了一千多万在中介挂卖了。

现在的这套江南里,她说她实在不舍得,当时一户一型,连院落里亭子的飞檐开发商都是根据她女儿喜好的模样设计的。

但是,欠款实在太多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