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车停闹市欠费8万是真的吗?这个车的主人是谁?为什么停在这里?究竟是怎么回事?这背后有什么原因呢?据悉,杭州一闹市的停车位上,有一辆僵尸车看样子已经停了好几年,欠下停车费高达8万多元。详情一起了解下。

车停闹市欠费8万是真的吗

在杭城闹市有辆车一年多没挪窝。一辆银白色北京现代轿车,车子停在仁和路一个路边泊位里。这里紧挨着浙江省中医院,往前一百多米就到了湖滨银泰,距离西湖也不过五百来米。这个车位算得上是市中心的黄金靓位了。

车停闹市欠费8万是真的吗:背后真相究竟是怎么回事

透过车窗可以看到,车子后座上放着抱枕、十字绣的绣绳、购物袋等一些东西;绕着车子走上一圈,车身上满是泥垢和落叶,车子底下也积了挺厚的一层土;车子的前保险杠已经被撞裂,前面的车牌用胶带纸固定过;在雨刮器下有一堆被雨水打湿了、字迹模糊的停车凭证送达小票;车子的强制险标志上显示的时间最晚是2017年。

车停闹市欠费8万是真的吗:背后真相究竟是怎么回事

至于这8万多元的停车费由来,据收费员张大哥说:这个路段早上8点到晚上8点收费按小时收费,第一个小时,每半小时收费5元,第二个小时开始每半小时收费6元,晚八点开始过夜收费5元。算下来,正常的话每天收费147元。碰上收费系统维护升级、夏季高温中午时段不收费,截至5月12日,这辆车该缴纳的费用为83023元。张大哥还说,自己做了16年收费员,还是第一次碰见这么多停车费的车子。

车停闹市欠费8万背后真相

在杭州市区有一辆僵尸车欠费8万,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据了解这辆僵尸车停闹市已经有一年半,而按照停车收费标准,目前已欠费8万。那么,车主为什么将车子停放这么久不开走呢?另外,了解到该车主已找到了,背后真相原因曝光,一起来看看!

车停闹市欠费8万是真的吗:背后真相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悉,位于杭州浣纱路与仁和路交叉口。据周边市民反应,有辆车在那里停放有好些年了。而据了解到,目前还欠下了高达8万多元的停车费。从照片看到,这辆车子也算得上是市中心的黄金靓位。不过,车子本身则看得出经过多年风吹雨打,积有厚厚的一层土。

停车场职员张大哥表示,自己做了16年收费员,还是第一次碰见这么多停车费的车子。截至5月12日,这辆车该缴纳的费用为83023元。而据了解到,攒下天价停车费的车主现已找到,是一位90后泊车小伙子,他曾自称是银行业务员。这是一位单阿姨所说的,她还表示,自己和小章有一桩17多万元的纠纷还没有了结。

车停闹市欠费8万是真的吗:背后真相究竟是怎么回事

大概是2017年9月份,小章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来店里推销信用卡。后由着小章在一旁“操作”,17万元就这么给转出去了。车子是小章每次开来的,单阿姨丈夫当时“扣”下了小章的工作手提包。这辆车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停在这里的,一直没有人来动过。从上城警方了解到,这辆车子并不涉案,车主本身也没有涉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