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对于汽车销售人员来说,每天要面对不同的客户,为客户解答购车疑问、解决各种问题,服务态度至关重要,笼统地可以概括成一句话:顾客就是上帝。假如遭到客户投诉差评,作为汽车销售的你会怎么做?一名奥迪4S店销售顾问竟然向客户发诅咒短信:你全家出门被车撞死。

奥迪4S店销售员发诅咒短信事件始末 奥迪4S店销售员为什么发诅咒短信

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10日,温州市民陈先生与朋友来到温州中升华奥4S店看车,当时已经是下午5点多,陈先生向接待他们的销售顾问咨询车辆问题时,感觉对方很不耐烦,态度不是很好。第二天,陈先生接到4S店的回访电话,反映了看车时的情况,对该名销售顾问做出“不好”的评价。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接待他们的销售顾问直接给陈先生打来电话,言语中带有攻击性、辱骂的字眼。更让陈先生愤怒的是,当天晚上,该名销售顾问发来短信:“出门你全家被车撞死。”

奥迪4S店销售员发诅咒短信事件始末 奥迪4S店销售员为什么发诅咒短信

认为遭受了辱骂,陈先生随后与销售人员通话中都有言语冲突,还投诉至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客服。

5月13日,温州中升华奥4S店负责人回应,该名销售顾问在其店工作不久,是个年轻人,的确与陈先生发生了言语冲突,已致歉。4S店工作人员称,当时客户觉得到奥迪来看车,你们应该笑脸相迎,因此期望值很高,然后觉得销售顾问的态度一般,在他心里服务质量有些落差,刚好他看的那辆车没有现车,所以难免会有点情绪。两人之后电话有联系,发生一点点小误会。

至于后续处理问题,工作人员还表示,当事销售顾问目前在观察期,已经确定会有一定的经济处罚,去和留要观察一段时间。作为一名销售人员,要保持理性的态度,遭遇不公可进行内部申诉,过激的行为最终吃亏的还是自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