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康得新发公开信安抚军心!但有员工称已经几个月没有绩效工资了

5月13日,康得新(002450.SZ)在其官方网站发布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称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钟玉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一事,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直接影响。公司前期的问题正在逐步理清,并基本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前一晚,张家港市公安局微博发布称:5月12日,康得集团董事长、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钟玉,因涉嫌犯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针对该消息引发员工对公司前景的担忧,康得新在信中表示,根据《公司法》相关规定,董事会是对内掌管公司事务、对外代表公司的经营决策和业务执行机构。自2月27日新一届董事会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在规范公司治理的道路上戮力前行。公司的所有决策都是从对员工、对客户、对全体股东、对社会负责的角度出发,公司整体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此次事件,并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直接影响。

该公开信表示,在张家港市、保税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董事会和管理团队竭尽全力,使得公司前期的问题正在逐步理清,并基本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康得新发公开信安抚军心!但有员工称已经几个月没有绩效工资了

接近康得新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目前公司还在正常生产,“但员工只发放基本工资,有几个月没有绩效工资了。”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也正在进一步了解康得新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康得新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