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公安局通报,5月11日下午,一辆载有4人的小型汽车落入水库,1人自救逃生,3人死亡。

安徽一小汽车落入水库3人死亡

5月12日0点14分,安徽省黄山市黟县通报称,2019年5月11日15时45分许,一辆载有4人的苏A牌照小型汽车行驶至县境内X033线新店路段,落入石栏杆水库,其中1人自救逃生。事发后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力量立即赶赴现场全力实施救援。车辆打捞出水后,车内2人无生命体征,另有1人正全力搜救中,事故调查工作同步进行。

12日上午10点45分,警方再次通报,12日凌晨2:30左右,最后1名落水人员遗体被找到,已无生命体征。事故原因调查和有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匡小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