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1日,北京青年报报道,宁波一位买家在某网店购买18件衣服,穿出去旅游后以“不喜欢”为由求卖家退货。11日晚间,淘宝平台回应称,平台已联系买卖双方协商处理,将依据平台规则保护商家合法权益,且个案不会影响“七天无理由退货”。

淘宝店主李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买家黄小姐4月25日在其店铺拍下18件衣服,共计4600余元。5日,该买家突然要求18件衣服全部退货。李先生加了对方微信才发现,黄小姐穿着在自家店铺买的衣服去了西藏旅游,并将照片发在微信朋友圈。

对此,淘宝平台11日回应称,平台已联系买卖双方协商处理,将依据平台规则保护商家合法权益;此外,个案不会影响“七天无理由退货”。

淘宝在回应中表示,“小姐姐爱美,衣服多选选能理解。照片拍出来也好看,穿过那几件留下就好;我们仍然愿意相信人性的美好”。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涛 张月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