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我们在书店里看书时,一般都知道要安静阅读不影响到身边的人,但近日在北京五棵松一家书店内,女店员提醒大声念书男孩小声点时,却遭男孩威胁称“信不信我抽你”。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5月8日,北京五棵松一家书店内,男孩和店员发生争执,用手指点并出言威胁称“信不信我抽你”。店员始终面带微笑解释称,你声音太大打扰到其他顾客,所以请你小声一点。男孩的家人在旁安抚,向店员解释称,他还是个孩子。

女店员提醒遭怒斥

从爆料流传出的视频可以看到,男孩用手指点并威胁女店员说:我真想抽你一巴掌,你信不信我抽你,投诉你!女店员始终面带微笑,据了解,女店员称道:他在那里念英文的声音比较大,确实影响到别的客人,我就去干预了一下,我说你声音比较大打扰到别人了。

他跟我说他声音一点也不大,凭什么管他,他长那么大没人说她,就我说了他,指着我的鼻子要抽我。随后,其家长与店员交涉,称“他还是个孩子,不要跟他计较,他激烈可能是你的表达方式让他不满意了,没必要跟孩子争吵。”

女店员提醒遭怒斥

这一事件发生后,男孩谩骂女店员的视频流传到网络上,大众网友们议论纷纷,表示道:一般人如果听到店员的劝诫,一定会先反思自己打扰到别人的行为,很显然这位男同学做法偏激任性,一直认为自己没有错,真可悲。也有网友质疑:这孩子是不是有情绪管理障碍啊!感觉不太正常的样子。

从小被家长惯着,过度的溺爱只会让孩子觉得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所有人都要围着他转,都要顺从他。这样下去,百害而无一利。“他还是个孩子”不是目中无人傲慢的理由,那只会让别人觉得是家庭教育的失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