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第三日:4月30日

30日上午,在沙洲村与龙海紫泥镇连接的三孔桥上,站着四五名沙洲村的村民,他们轮班蹲守,盯着江面。

石春梅遗书最新进展,石春梅遗书说了什么,石春梅带两儿子自杀事件回顾(4)

沙洲村主任陈军辉介绍,三孔桥距离北溪水闸2.8公里,“如果母子三人落水的话,肯定会往下游来,所以我们从昨晚10时开始,就安排村民轮班值守,盯着江面。

该水域高铁桥下至三孔桥靠沙洲村一侧的水域,沿岸,都由沙洲村负责,同城大道高架桥附近水域,课堂,坂美,东美,玉江等村庄负责搜寻,“我们这些村庄免费给搜救人员和家属提供饮水等必要的人力物力支援。”

石春梅遗书最新进展,石春梅遗书说了什么,石春梅带两儿子自杀事件回顾(4)

4月30日 21:00

曙光声呐小组和水域搜寻小组下水搜寻,4月30日现场集40多名队员,携带四艘船艇声呐设备,现场照明车,水域装备车,指挥车等各种专业车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