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刘印红)距离2019年高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5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了枣庄城区高考考点附近的宾馆、酒店,发现高考期间好的酒店房间已被预订一空。

5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枣庄三中考点附近的一家酒店,这家酒店服务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这家酒店是集住宿、餐饮于一体,共有35个房间,从春节过后就开始就有家长预订酒店,四月底就全部订满了,其价格是平时房价的两倍。 

在酒店的客房内,大众网·海报记者见到了过来陪考的家长王女士,她告诉记者,孩子在枣庄三中上学,今年参加高考。为全力做好后勤工作,让孩子在考试期间休息好,她两天前就住进了酒店。“高考对孩子来说太重要了,为孩子花点钱没什么。”王女士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考点附近的多家酒店采访获悉,大部分家长都是提前两个多月就开始为孩子在考场附近寻找位置最佳的酒店。一些性价比高的酒店,“高考房”的预订率已经达到八成以上,而位置好的酒店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状况。据了解,距离考点一公里范围内的酒店预订最为火爆,“高考房”价格比往常入住高100-200元左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枣庄高考房火爆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