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河北省滦平县公安局4日通报称,5月3日17时许,滦平县发生4人死亡的刑事案件,其中3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河北滦平发生命案怎么回事?河北滦平发生什么命案始末详情

通报称,5月3日16时34分,滦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路人报警称,在滦平县大屯镇小城子村路边发现有3个人在地上躺着浑身都是血,辖区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出警后认定,2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3人均是大屯镇小城子村人。17时31分,110指挥中心接到路人报警称,滦平县瓜园煤气站路边停放的车上有一人满头是血,辖区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出警后认定该人已死亡,亦系大屯镇小城子村人。

通报称,案发后,承德市公安局、滦平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办机制。专案组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大量细致的工作,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徐某(滦平县大屯镇小城子村人)。

据了解,4名受害人中,一名为女性,一名受害人黄某系大屯镇小城子村原村书记。他们都与犯罪嫌疑人徐某有过矛盾,徐某系该村原村主任。

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调集警力,全面布控、围追堵截,缉捕犯罪嫌疑人。5月4日1时45分,民警在该县小城子村河东自然村一河沟内发现犯罪嫌疑人徐某在车内畏罪自杀。

目前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