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随着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动物也逐渐从我们的食物变成了我们的宠物,除了养一些平常的猫猫狗狗外,很多人也爱心泛滥,喜欢养一些特别的宠物,比如曾经的家禽——鸡。

但普通的鸡并不稀奇,这次的宠物鸡可以说是非常特别,价格及其昂贵,但主人却没有很好保护,结果就引发了一场悲剧。

诸暨的侯阿姨,在马路边抓了一只鸡,正在打算下锅。没想到,警察为了这只鸡,找上门。原来这鸡不是普通的家鸡,而是价值9000元的中原斗鸡!

4月26号早上10点左右,城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一名自称李女士的人说自己养的鸡被路人抱走了,让警察帮忙找偷鸡的人。据民警说,当时找到这名报案女子的时候,女子的情绪非常激动,吵着嚷着就是要帮她把鸡找回来。不就是一只鸡吗?也值不了几个钱啊!为何女子这么激动呢?

一番细问,原来,今年3月5日,李女士花2000元买了一只斗鸡当宠物养,一直放在自家开的小吃店里。这只鸡已经养到3斤重了,市场售价在3000元/斤。也就是说,这只鸡价值9000元!

前天晚上,李女士关门打烊时,忘记把宠物鸡赶回窝里,就离开了。到了第二天早上,她发现鸡不见了,到处找不到,就翻看了店门口的监控录像。

从李女士店门口的监控可以看到,4月25日晚9点多,宠物鸡正在人行道上行走,突然被两名女子擒住,其中一人把鸡抱走了。但是这些人李女士并不认识。

经过民警调查,发现女子抱走鸡后,进了马路对面的小区。民警逐门逐户走访辨认,终于找到了抓走鸡的女子——侯阿姨。

民警敲开侯阿姨家的门时,发现厨房里有一只刚被褪了毛、准备下锅的鸡。

侯阿姨今年51岁,据她自己交代说,她承认自己前一晚和闺蜜出门准备去吃夜宵,在马路边看到一只鸡窜来窜去,附近也没有人,于是就把鸡占为己有,并带回家,打算美餐一顿。

但当民警告诉侯阿姨这鸡的价值时,侯阿姨傻眼了。而李女士看到自己的宠物鸡成了褪毛的死鸡,一度情绪失控。

经过民警协调,最终,侯阿姨赔偿了3000元给李女士作为补偿,民警也对侯阿姨作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