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4月23日,一名来自台湾省桃园市的女网友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段视频,画面中一名公交车司机竟然一边开车一边摆弄着手机。

女乘客制止台公交司机玩手机 被囚禁车内30分钟

当时这名网友连忙上前制止,但对方若无其事地回应称是在跟公司汇报。两人随即爆发口角,不料司机一怒之下竟强制不让她下车,把她关在车上半个小时之久,直到网友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司机才放人。

女乘客制止台公交司机玩手机 被囚禁车内30分钟

网友随后致电桃园客运公司投诉司机边开车边使用手机。没想到对方回应,司机跟公司回报是工作程序,必须使用手机,并坚称调阅监视器画面后,“司机只有2秒使用了手机”。

女乘客制止台公交司机玩手机 被囚禁车内30分钟

于是愤怒的网友决定将自己拍下的一分多钟的视频上传到网络,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视频很快引起网友众怒,目前还不清楚事件的后续处理情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