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梨视频》报道,4月19日,云南大理,一辆冀G牌照的奥迪车违规开进洱海里洗车,大理市洱海管理局依据洱海保护管理条例,对当事人崔某罚款2000元。崔某称,本想给车降温,看到水比较干净,便情不自禁拿出抹布。

游客大理洱海里洗奥迪怎么回事?游客大理洱海里洗奥迪事件来龙去脉

当地负责人表示,这已经是第三起将车开进洱海汽车的例子。此前有人违规后就已经通报并罚款,但这样的事件总是屡禁不止。

游客大理洱海里洗奥迪怎么回事?游客大理洱海里洗奥迪事件来龙去脉

小编提示,不人为破坏旅游景区的生态环境是作为现代人本就应该具备的素质,希望这样的事不在需要通过提示和罚款才能规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