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9年4月16日,#甲状腺修复大夫 宫外孕调理#,#王买亮删博#两个词,都上了微博热搜,海峡网小编了解了下,有个知名的甲状腺修复大夫王买亮,在实名微博上,发表了一番关于宫外孕调理的相关知识,结果遭到了丁香园、爱问医生女性健康等大V的质问,甲状腺修复大夫能把宫外孕给调理进子宫?不少粉丝也质疑这是伪装大神,伪装神医,到最后害人害己! 或许是自知理亏,知道自己的言论站不住脚,王买亮紧急删除了相关微博。

王买亮删博是什么情况?甲状腺修复大夫能治疗宫外孕调理?

@丁香园:甲状腺修复大夫能把宫外孕给调理进子宫?这是生命的奇迹啊

@心内科卢畅医生: 麻蛋,还有这操作,这是要出人命的!

@临床营养窦攀:这位江湖骗子冒充中医,真的是在给中医抹黑了。“泣不成声、胎儿进了宫腔?”

王买亮删博是什么情况?甲状腺修复大夫能治疗宫外孕调理?

甲状腺修复大夫王买亮个人资料微博

姓名:王买亮

王买亮微博:https://weibo.com/u/2810173220(王买亮)

微博认证:王买亮是国家注册执业中医师

微博粉丝:1072656

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2005年)

专业:针灸推拿

公司:濂溪王买亮中医诊所(2012 - 2018)

地区:江西 九江

职位:负责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王买亮删博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