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南都记者从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委宣传部新闻处获悉,2019年4月15日下午15时37分,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冻干车地下室,在管道改造过程中,因电焊火花引燃低温传热介质,产生烟雾,致使现场作业的10名工作人员中8人当场窒息死亡,其余2名工作人员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另有12名救援人员受呛伤,无生命危险。经环保部门检测,对周边环境未形成影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南都记者也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安监局获得确认,济南市历城区董家镇齐鲁天和惠世制药一车间确实发生火灾事件,据悉当地安监局领导已经赶往现场处置。

根据天眼查数据,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控股公司为山东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占股60%。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官网显示,该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原料药及其制剂生产、科研、医药研发外包等多项业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抗感染、抗肿瘤、心脑血管、精神及神经系统等多个领域,获得“全国原料药出口型企业品牌十强”等众多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济南制药公司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