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京藏高速事故7人受伤最新消息 京藏高速多车为什么会连环相撞

今天(4月3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59.8公里处,发生一起大货车与多车相撞交通事故。经现场初步勘查,有7人受伤(1人伤势较重、其他6人磕碰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此前报道

今天中午12时许,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八达岭长城收费站附近,发生多车连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了道路严重拥堵,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拥堵路段,高速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下午12时43分,网友“游戏没有圈儿”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北京八达岭这碰到事故,车辆很多,大家出行安全。”

随后,他再次发布一条图片微博,他在事故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一辆银色小轿车由于碰撞已面目全非,车前部和后部都已严重变型;

一辆灰色商务车侧面与其他车辆发生撞击,导致驾驶室和后车门变型;

一辆蓝色货车冲出了护栏,后半截车身还挂在隔离带上;

更严重的是,4辆车撞在一起,两辆小轿车将一辆白色轿车直接挤在了半空中,而由于后车没能及时刹车,在下方的两辆小轿车又被后方的货车撞得车后部变了型,高速公路上散落着各种碎片。

京藏高速事故

记者联系到了网名为“游戏没有圈儿”的市民孙先生,他告诉记者,下午12时许,他和同事驾车沿京藏高速南向北方向行驶,在经过八达岭长城收费站约150米的距离处,道路发生了拥堵。

由于道路水泄不通,不少车主都将车停下,离开车向前查看情况。

“听现场的人说,是一辆满载着钢管的大货车,在走下坡路时刹不住车了。后来一辆辆后车发生了连环追尾。”孙先生说,事故发生的位置距离八达岭长城收费站约250米远。“我大致地数了一下,大约有15辆车出现了事故,其中至少有6辆车损毁比较严重。”

孙先生在现场看到,一辆奥迪车被撞得只剩下了车轴和轮毂,车底盘已经完全散架,找不到车身了。

现场伤情比较重的是一辆别克车的驾驶员,“一名60岁左右的男性,头部和腰部都出血了,后来被120急救车拉走了。

车的安全气囊没有弹出来,车里有两个人,另外一名乘客受伤较轻,坐在路边,在回答交警的询问。”

京藏高速事故

由于这场交通事故,造成了道路严重拥堵。

让孙先生最气愤的是,有一辆白色现代轿车的车主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下车去“看热闹”了,导致救护车被堵住,无法及时对伤员进行抢救。

“发现救护车被挡后,我赶紧到那辆车旁边,发现副驾驶上还坐着人,但他不会开车。我原本想帮他把车挪走,让救护车赶紧通行,但驾驶员把车钥匙拿走了。还好坐在副驾驶上的人给车主打电话,3分钟后他就赶回来,把车驶离了应急车道,救护车才得以通行。”

孙先生告诉记者,交通事故发生之后,120急救车、交警、消防都很快到达了现场。

后方所有拥堵的车辆都已掉头,绕行八达岭长城收费站驶离了高速。

市交管局表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拥堵路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