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羊城晚报讯 记者戴曼曼报道:女子感冒不就医喝果汁最终死亡,家属质疑如新夸大功效,这一事件有了最新进展。3月29日,如新方面公开了如新中国与死者家属的联合声明显示如新公司与逝者家属已就善后事宜达成共识。此外,如新中国方面已经下架了该女子服用的“g3活能混合果汁饮料”并送往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检验结果合格后会恢复上市。

善后事宜已达成共识

记者留意到,在这份落款分别为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和当事方家属的联合声明中,双方表示“关于此前如新经销商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某女士去世的不幸事件,如新公司与逝者家属已就善后事宜达成共识。”

此外,如新中国方面也表示如新公司对经销商的监督、教育工作及其内部管理,已做出了专项措施。

其实针对大家关心的赔偿金额和条件,如新中国方面仅透露,公司表达了最大的善意,逝者家属也认同如新的深刻反思和善后诚意。

林丽(化名)高烧数天,但却始终没有去医院看病,也没有吃任何药物,而是喝着果汁、吃着产品,任由发烧,最终因为肺部严重感染抢救无效死亡,也让家属质疑其服用的如新果汁夸大治病功效。今年的3月18日,事件曝出后,如新中国方面回应称已成立专案小组并立即采取调查措施,并且已经在积极与家属沟通联系。

3月20日,如新中国再度对外公布跟进结果,称经过公司内部调查涉事经销商因违反公司相关规定,已对其解除合同,终止合作。

g3果汁已经下架送检

林女士服用的是一款名为“g3活能混合果汁饮料”,120毫升的果汁售价为69元。值得留意的是,记者日前检索如新官网已经搜索不到这款果汁。如新中国方面回复称,目前g3果汁已全面下架,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g3产品已送往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检验结果合格后会恢复上市。

女子感冒不就医喝果汁去世 死者家属已与如新达成和解

如新中国方面还通过羊城晚报记者方面回应称,公司从未出现过g3可替代药品的宣称,且一再严格要求销售员工和经销商不可做误导性或夸大的宣传和推广。g3依法获得了生产许可证和销售许可,g3果汁通过传统零售的方式销售是合法合规的。

公开资料显示,如新集团于1984年创立,于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已跨越全球近50个市场版图,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10万销售人员。如新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2006年在华获得直销牌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