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7日,杭州警方在扫毒行动中遇到一件怪事,似乎嫌疑人就在屋里,但翻箱倒柜愣是找不到,只见房内的窗子打开,一块隔板似乎构筑了一条逃往另外一间房的通道。一无所获就在警察们准备空手而回时,意外出现了。

屋里的泰迪狗冲着警察摇头摆尾很友好。它也没有望着除了大门之外唯一的“出口”——窗户,却一直蹲在地上,巴巴地望着衣柜的方向。民警觉得事有蹊跷,便顺着泰迪眼神的方向找了过去,那里放了一个简易的衣柜,蜀黍打开了衣柜门,不过还是什么都没有。难道真像电视剧里演的有什么机关吗?

女嫌犯被养九年的泰迪出卖怎么回事?泰迪是怎么出卖女主人的民警又仔细地敲了敲衣柜,感觉声音有点空空的,然后将衣柜轻轻挪开,发现真的是暗藏玄机,原来这衣柜后面有暗格。急忙打开隔板,这次不出所料,嫌疑人陈姐(化名)就藏在其中。 陈姐说自己听到有人敲门,知道是警察找来了,就悄悄跑到事先准备好的“机关”里,窗口那个通往501的隔板也是她故意搞的,用来迷惑别人。

她说那条泰迪自己养了9年,名叫宝宝,感情很深,每次出门,狗狗都会深情地望着她。不过她怎么也想不到,最后“出卖”她的就是这条泰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