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现代快报讯(记者姜振军)3 月19 日中午12 时许,盐城市建湖警方发布通报称,2019 年3 月18 日上午8 时许,建湖县居民杨某(女,37 岁)被发现死于家中。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并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邵某(男,13 岁,杨某之子)抓获。经查,3 月16 日晚,邵某因不服杨某管教,双方发生激烈冲突,致杨某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3岁男孩砍死母亲事件来龙去脉 什么仇什么怨致13岁男孩砍死母亲

什么仇什么怨致13岁男孩砍死母亲

3月18日,江苏建湖县一37岁女子被发现在家中非正常死亡。据警方消息,犯罪嫌疑人邵某(13周岁,系死者儿子)已被抓获。经初查,邵某因其母对其管教严格,于16日晚与母亲发生激烈争吵,后用菜刀将母亲砍死并逃跑。

据悉,邵某在学校是一名优等生,邵某母亲平时对他的要求一直很高。事发当天,邵某在和家里的小狗玩,邵某母亲见邵某一直在玩狗,于是勃然大怒,斥责他天天不好好学习,成绩都下降了,只知道玩狗。还说自己要把狗给杀了。邵某一听不开心了,表示你要把狗杀了,我就把你杀了。

母亲听到后气愤不已,不顾儿子的阻拦,在当天晚上把小狗给打死了。邵某很是伤心,于是就趁着母亲熟睡的时候,直接用铁锤在母亲的脑袋上敲了一个洞,随后就出门去玩了。随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在这期间,孩子也没有上学,还是学校的老师发现孩子没来,就打电话询问家长。可是电话一直都打不通,老师没有办法,准备亲自去邵某的家里去看看。但是当它走到邵某家门口的时候,发现门口处有血迹,觉得不对劲。

于是,老师赶紧拨打电话报警,请求警察的帮助。警察赶到后破开了大门,发现屋内已经死亡的邵某母亲,于是立刻开始调查取证,并公示了邵某的杀人原因。最后,在3月18日这天,将邵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