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时间视频消息,西安沈先生花了4000元网购了一款智能马桶。使用一段时间后,他发现马桶坐垫温度过高、喷出的水烫屁股、冬天吹冷风。

花4000元买智能马桶烫屁股事件始末 为什么智能马桶烫屁股?

沈先生表示:“(我是)在淘宝网上发现了一款XX马桶在做活动,活动力度还挺大的。(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水温特别高,坐上去都烫屁股,遥控器按着没有任何的显示全是黑屏,冬天吹得是凉风,让我享受不到这个智能。”

沈先生之后联系了品牌维修人员上门,被告知他买到的假货。

“这个马桶就不是他们的产品,他说这是假货,他们不负责维修。(后来联系卖家)他不回复消息后来再联系店铺,发现这家店铺已经下架了,(联系不上商家)因为商家是被处罚的状态,因为售假”,沈先生说道。

“我花四千多块钱买了一个高端智能马桶,结果使用起来马桶不高端,而且还是个假货”,沈先生无奈的说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