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月22日晚,有吉林长春当地网友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反映,长春宽城区一饭馆疑似发生爆炸。附近居民告诉北青报记者,事情发生于22日傍晚7时许,疑似发生爆炸的地点位于当地一心街与二酉街交汇处,是一家名为“8号小馆”的饭馆。

事发地附近的居民称,发生火灾的地点位于该饭馆后厨,“听隔壁饭馆厨师说,可能是接液化气管道时操作不当,紧接着遇到明火,就发生了‘爆炸’”。当地居民称,“现场没有看到有人受伤严重,但有明火,火势挺大的,还传出‘砰砰’的声音。报警之后消防和救护车很快就来了。”

22日晚9时许,北青报记者从长春市消防部门了解到,当天傍晚在长春宽城区铁北一心街与二酉街交汇处,确实有一饭店发生火情。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人员紧急到场处置。消防员到现场后,疏散周围人员,清点检查后暂未发现有人员受伤。目前明火已经被扑灭,现场处理完毕。具体的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