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广西隧道大巴车祸最新进展 广西隧道大巴车祸现场图曝光

2月20日19时33分,广西桂林市119指挥中心接到当地110转警,桂林市境内桂三高速桂林市临桂区宛田乡合作村隧道中段(K2441+100米)一辆大客车失控冲撞到隧道墙壁,有多人被困,请求消防救援。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调派临桂、龙胜2个消防救援中队和支队全勤指挥部,5辆消防车、3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广西隧道大巴车祸最新进展 广西隧道大巴车祸现场图曝光

20时20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初步了解,现场为一辆大客车失控撞到隧道墙壁,造成车体发生变形,驾驶员和副驾驶员被变形的车头卡住困在车内,另有9名乘客因为车体碰撞时受伤,被困于车内。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分组同时展开营救,破拆营救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驾驶位进行扩张和破拆,营救被变形车体卡住的驾驶员;另外一组利用车体窗口营救车内受伤被困的乘客。20时25分,消防救援人员通过车内外配合成功救出1名被困乘客;20时29分,救出两名被困乘客。截至21时15分,大客车内的9名被困乘客全部被救出。而被困的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由于车头撞击变形严重,被牢牢卡住不能动弹,为了防止两人受到二次伤害,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协助医护人员给两人输液和包扎,一边小心破拆。21时30分,驾驶员被成功救出,21时42分,最后一名被困的副驾驶员也被救出。随即,伤者被立即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广西隧道大巴车祸最新进展 广西隧道大巴车祸现场图曝光

广西隧道大巴车祸最新进展 广西隧道大巴车祸现场图曝光

记者了解到,该大客车发生事故时司乘人员共有52人(车辆核载55人),由四川开往广州,行驶至该隧道中段时失控正面撞到隧道墙壁,此次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11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开车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通过隧道时一定要按照行车规定降低车速并打开大灯,切勿疲劳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液晶监视器出口量居全国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