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送8888红包收回1314怎么回事?男子做法令好友扎心网友吐槽不厚道

刘某和校友陈某关系很铁,还互相承诺待到结婚的时候,必互送8888超级红包。16年12月,陈某结婚,刘某提前将包好的8888元红包,亲手交给了陈某,“这相当于我两个多月工资,但是我觉得必须要谨遵承诺,才对得起我们的兄弟情谊。”今年春节期间,刘某举办婚礼,陈某因家事没法赶来,并用微信转账送来了一个1314元的红包。刘某表示,这笔礼金让他感觉很扎心。

信箱来了: 有点不厚道了...

利奥波德国王的鬼魂: 太丢人了,我朋友给我包888,我都还1000

Fuuucking_Young : 塑料兄弟情

梦醒又做梦了 : 这应该给回13140或者平给8888啊

张佩1992: 几千元看清一个人,挺值的

不是明星的黎明: 是我的话我收都不收!

张小皓Jasper : 忘本的人多了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