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男子花3万买“兰博基尼”刚上路就被罚:假车 假车牌

男子花3万买“兰博基尼”刚上路就被罚:假车 假车牌

(原标题:3万块网购“兰博基尼” 圆豪车梦刚上路就被罚)

拥有一辆豪车是很多人的向往。而为了圆自己的梦想,荆州就有一位超跑迷,竟然在网上购买了一辆仿冒的“兰博基尼”,并且趾高气昂地开上了路。可没成想,车才刚开出去,就被交警给紧急拦了下来。

从外形上看,这辆“兰博基尼”很是酷炫,不过却比真车明显小了一号。当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接受检查时,该车司机却拖延半天,就是不肯交出车钥匙。

一番拖延,驾驶员最终是交出了爱车钥匙,连人带车被交警带往大队,接受处理。

经民警查看,这辆车确实酷似兰博基尼,其所悬挂的牌照为电D66888,驾驶员承认车是他花3万多元在网上购买后托运回来的,而使用的牌照也不是合规的。通过身份查询,驾驶人持有C1驾照。

经司法鉴定,该车鉴定为机动车,按照机动车的处罚标准,车辆不能提供交强险,按照交强险两倍的处罚,这辆车是无牌上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无牌是处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