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 月 24 日上午,遵义市新蒲新区两名辅警驾驶一辆警用摩托车正常行驶时,被违法调头的货车撞倒,其中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因公牺牲。据悉,牺牲辅警现年23岁,才结婚一个月。另1名辅警在救治中,暂无生命危险。

遵义货车撞倒辅警事件始末 货车为什么撞辅警现场照曝光1人牺牲

中午 13 时,记者来到新蒲新区平安大道遵义师范学院大门路段时看到,事故货车仍横在中央黄线上,车尾下方不远处有血迹。在离货车数米外,一辆警用摩托车车头严重受损,右侧车道内有两个头盔掉落在地上,红花岗交警大队多名交警正在现场勘查。

事发路段监控显示,事发货车与被撞摩托车系同向行驶。上午10时左右,这辆货车从右侧车道调头时,撞上正常行驶的摩托车,该路段中央有允许调头的虚线。

遵义货车撞倒辅警事件始末 货车为什么撞辅警现场照曝光1人牺牲

有目击者称,事发前,这辆货车应该是靠边停车在打电话。打完电话后,司机从右侧车道调头,估计没有注意到正常行驶在左侧车道的摩托车导致事故发生。交警部门认定,该货车违法调头。

两车撞击之后,车上两名辅警均受伤,并被送往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抢救。

遵义货车撞倒辅警事件始末 货车为什么撞辅警现场照曝光1人牺牲

12时左右,记者在医院抢救室看到,遵义市政府、市公安局、市交管局有关领导正在医院看望慰问。1名受伤的辅警、21岁的高浪头部、耳内有血,但可以说话。另1名辅警、23岁的赵洪,因抢救无效已离世。

14时左右,遵义市交管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城市三大队(即新蒲新区大队)两名辅警在开展巡逻时,被违法调头的货车撞倒,导致其中1人因公牺牲,另1人暂无生命危险。

“牺牲的赵洪才23岁,他12月26日才结婚。”在现场,一位认识赵洪的市民说,赵洪就是新蒲中桥人,结婚才一个月就遭此不幸。

据介绍,赵洪与高浪二人均为2017年夏天经招考进入交警大队。事发前一天晚上,二人还在值勤查处违法行为,不料24日驾驶警用摩托车值勤途中遭遇事故。

目前,肇事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及善后工作正在开展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