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高速封路 新郎官乘动车迎娶新娘

坐动车迎娶新娘是怎么回事?新郎为什么要坐动车迎娶新娘?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1月23日16时20分,安庆开往合肥南的D5660次动车组列车刚过铜陵,乘务员程金霞、李雯献为车上的一对特殊的“新娘新郎”献上了家乡黄梅戏。原来由于高速封路,合肥新郎官临时决定乘高铁将新娘“抱”回家。

1月23日,受冰冻天气影响,高速公路封闭。合肥井岗镇的新郎王召阳与池州新娘祝玲琳,原计划迎亲车队走高速公路。可是大雪封路,新郎王召阳当即为迎亲车队购了D5655次去池州的车票,乘上了9:08合肥南开往安庆的D5655次动车组列车。

“恭喜,恭喜!”返回的旅途中,动车上喜气洋洋。在安庆开往合肥南的D5660次动车组列车上,列车长与其他列车乘务员现场“客串”,微笑服务在新郎新娘身边,热情地帮助新娘整理头花、补妆。乘务员李雯献上《欢乐颂》等小提琴曲,全体乘务员与迎亲、送亲队伍合唱了一首“今天你嫁给我”。

新郎王召阳在现场激动地说:“今天要是没有高铁动车,酒席就乱套了。”新娘子也感慨地说:“一路惊喜,一路感动。”

当日17时22分,D5660次动车正点到达合肥南站。“祝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在众人的欢呼和祝福中,新郎抱着新娘平安下车。 坐动车迎娶新娘是怎么回事?新郎为什么要坐动车迎娶新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仪式今天将在希腊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