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9取消著名商标评选?注册企业只需五天

据有关报道称,国家市监总局局长张茅先生,2019取消著名商标评选,张茅表示,对于过去评名牌、评著名商标的政府行为,2019年将一律取消。

“政府给企业背书,然后企业一旦出现问题,不负主体责任,政府来负责任

所以,现在我们已经要求取消所有的著名商标、知名品牌的评比。在政府的企业信用公示系统上只有黑榜,只要违规了,处处受限。企业做得好,消费者的口碑就是你最好的红榜

这个做法一定要支持!政府做做自己该做的事,不要越俎代庖。

企业的口碑,需要企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用老百姓的火眼金睛来证明,优胜劣汰,这才是市场的正常法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