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六旬老人擦窗被困怎么回事?老人擦窗为何被困消防员援救现场曝光

“这么危险的事情下次可别做了”1月13日18点10分,普洱景谷大队值班室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位于县林业局住宿区二幢2单元302室有一位六旬老人因在擦窗子时不小心把自己反锁在室外的防盗笼上,情况紧急,请消防队出警帮助。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处置。

六旬老人擦窗被困怎么回事?老人擦窗为何被困消防员援救现场曝光

18时15分,消防员到达现场,经现场勘察和询问得知,该居民楼为6层,求助住户家住3楼,所有窗子均装有防盗笼,门窗处于反锁状态,无法打开。在得知其家里窗户防盗笼上有4根小铝合金是前段时间切开的,便于人员进入家中。随即,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指令,由1名消防员穿戴防护装备,其余消防员在楼顶固定安全绳对其进行保护,待一切准备就绪后,消防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从一楼徒手攀爬致三楼窗户,利用前面盗笼上被切过的口子进入房内,随后打开窗户成功将老人救下,至此,整个救助行动圆满完成。

六旬老人擦窗被困怎么回事?老人擦窗为何被困消防员援救现场曝光 六旬老人擦窗被困怎么回事?老人擦窗为何被困消防员援救现场曝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