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楚天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刘闪)海底捞武汉大洋百货店内,顾客正在就餐时,餐厅电视屏幕上突然出现不雅视频。楚天都市报独家报道此事后,引起广泛关注。今天,江汉警方通报称,播放淫秽视频的男子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海底捞淫秽视频事件真相水落石出,男子破解店内WIFI密码后投屏,目前已被刑拘

今天中午,江汉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在网上发现有网友举报称某知名火锅城有人播放淫秽视频事件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破案专班,经连日摸排侦查,固定证据,将涉案嫌疑人梁某(男,28岁,口红机售卖投递员)抓获。梁某对其利用手机WIFI破解密码后投屏到火锅店大屏播放淫秽视频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案件细节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海底捞淫秽视频事件真相水落石出,男子破解店内WIFI密码后投屏,目前已被刑拘

此前,1月6日,海底捞官方回应称,向现场就餐的顾客以及受到影响的顾客诚挚道歉,门店已就相关情况报警。同时,已对公司电视网络系统进行排查整改,提升信息安全保护,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用餐环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