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深圳一男子在商场里“强行抱走女童”未遂的事件引发关注,2日,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该男子刘某(男,37岁,安徽阜阳人,无犯罪前科)曾因行为异常接受治疗,当日曾饮酒且行为表现异常。

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称,2019年1月1日16时许,新城派出所接市民殷女土报警,称在龙城街道某商场,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将其女儿(2岁7个月)抱起欲离开,被殷女土制止。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将该嫌疑人带回调查。

据嫌疑人刘某(男,37岁,安徽阜阳人,无犯罪前科)陈述,其行为是“逗孩子玩”,无其他目的。经警方进一步调查,刘某于2018年12月到深圳务工,目前为龙岗区某公司送菜员。经与其老家亲属及当地警方查证,2018年7月刘某曾因行为异常在当地医院就诊。与刘某一同前往商场的同事罗某也反映,刘某当日曾饮酒且行为表现异常。

目前,公安机关已将刘某送往医院约束治疗,待诊断后将做进一步处理。

男子商场强抱女童 警方:男子曾因行为异常接受治疗

图片来源:深圳龙岗警营微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