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真相了!在美失联女生找到 22岁亚洲女性罗赞潇为何12月19日失联?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午,此前失联的罗赞潇已被找到,目前状况良好。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3日,纽约警方在社交平台发布寻人启事称,一名22岁的亚洲女性罗赞潇自12月19日起失联。

罗赞潇的Facebook账号显示,其来自于浙江慈溪,曾就读于浙江财经大学、俄亥俄州托莱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ledo),2017年8月入读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

美国纽约警方通报,罗赞潇已被安全找到,目前状况良好。

就其失联原因,警方未透露。

另据《都市快报》报道,罗赞潇的母亲称,失联系罗赞潇手机丢失,目前人已找到,一切平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