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期全国人民大概都听说了广州十三行女老板许静疑是“买凶杀人”被公安局逮捕,死者是20岁的广东小伙黄伟鹏,目前死者哥哥在网络指正许静对自己弟弟进行了2个小时殴打,随后从9楼阳台扔下,目前案件公安正在调查审理,等有结果后会公告。

广州十三行许静买凶杀人最新消息,许静刘志荣什么关系俩人信息被扒

此消息一出网络瞬间沸腾,有不少人对死者哥哥的话深信不疑,而女老板许静的个人资料也被曝光,首先许静是东北哈尔滨人士,是广州十三行的女老板,男友是当地非常有钱的商人刘志荣,而许静的车是劳斯莱斯系列的“魅影”,许静全身上下也都是奢侈品。

近期在网络许静的个人信息完全被曝光,最令人注目的地方,是33岁的许静居然还是未婚,而男友刘志荣的信息档案却是已婚,许静疑是当了刘志荣的小三,不知道刘志荣的原配知不知道这件事呢。

广州十三行许静买凶杀人最新消息,许静刘志荣什么关系俩人信息被扒 广州十三行许静买凶杀人最新消息,许静刘志荣什么关系俩人信息被扒

许静不单单被曝光是小三,还有很多关于许静“发飙”的视频,在一个看似商场的地方,许静在砸摊,并且用手指着老板大骂脏话,还有许静殴打十三行员工的视频也被曝光,行为举止非常跋扈。先不论黄伟鹏时间是否是许静“买凶杀人”,单看许静日常行为举止,很多网友都开始议论:“这个人人品太差了!有钱真好,无法无天了都。”

以上消息都来自于网络,小编觉得真实性只能达到70%,不能一口咬定是真的,大家还是可以把目光放在“黄伟鹏事件”上,希望广东公安能尽快给这名20岁的小伙一个真相,真相来告慰亡灵,安慰未亡人。你对此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